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重庆普斯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作者:    点击:[]

4月4日上午,重庆普斯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安君一行来校与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合作交流。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洪洲及相关研究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洪洲常务副主任主持。

樊安君总经理介绍了重庆普斯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所研发的交通建设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并重点对平台的多项目管理系统、质量管理信息化服务、安全动态管理、项目进度管理、智慧工地等内容,以及在行业内极具典型或代表性的案例进行了分享。

朱洪洲教授对重庆普斯克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研发的交通建设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交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建设-管养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希望有机会到实际应用案例现场及公司进行调研交流,期待下一步双方在智慧道路等方向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持续推进公路工程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以及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方式和路径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会后,双方表示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

重庆普斯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提供铁路、公路、水运、港口码头及市政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双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工程建设领域信息化领军企业。公司于2020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第五届全国路面材料力学与... 下一条: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