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团队    
团队概况

团队概况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研究中心现有依托单位固定研发人员60余人,联合共建单位研发人员12人。其中教授(教授级高工)37人,副教授(高级实验师)25人,博士学位人员57人,博士生导师21人。拥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3人;交通运输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交通部青年科技英才3人;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2人;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10人;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4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4人;其他省部级人才4人。拥有“山区道路结构设计理论与筑路材料开发利用”、“西部交通地质减灾”、“交通基础设施防灾减灾”三支省部级创新研究群体。

工程研究中心在五个研究方向形成了学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研究专长比较协调、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研究梯队。五个主要梯队的学术带头人年富力强,对研究领域的发展前景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把握,从而保证了学术梯队研究工作具有较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