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佐治亚大学汪林兵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作者: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点击:[]

118日上午,应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邀请,美国佐治亚大学终身教授汪林兵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Sensor and Sensor Network for Integrated Transportation Infrastructure Health & Traffic Monitoring》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洪洲教授主持,学校100余名师生通过ZOOM线上参加了此次讲座。

汪林兵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佐治亚大学新成立的传感与认知实验室及其相关研究领域。随后,汪教授重点对光纤等传感器在道路铺筑过程的监测、激光扫描技术路面三维微观结构重构、自发电传感器设计与应用,以及健康和交通的智能监测等前沿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的分享。讲座最后,在线师生就相关问题与汪林兵教授进行了积极深入地探讨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收获颇丰。

A screenshot of a video gam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本次学术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前沿性,引发了深入思考,开阔了学术视角,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与业内知名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校智能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 下一条: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与运维技术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