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暨道路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作者: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点击:[]

1月18日下午,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暨道路学科发展研讨会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明德楼国际会议室顺利召开。重庆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心主任唐伯明教授,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洪洲教授以及何兆益教授、高建平教授、梅迎军教授、郭鹏教授等学科骨干教师与中心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道路系副主任唐乃膨深入剖析了目前中心与道路学科在研究方向、教师队伍和人才发展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深入研讨,为中心与道路学科的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并就学生培养、人才引育、未来研究方向布局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中心常务副主任朱洪洲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中心与道路学科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应以此为契机,深入思考、积极行动,共同推动中心与道路学科更好更快发展。

重庆交通大学原校长、中心主任唐伯明指出,中心应继续面向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进一步优化运行机制,充分利用国家、重庆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加强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为学科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武汉光谷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下一条:交通土建国地联合研究中心举办道路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