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实验室教授参加第七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16日,第七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长安大学举办。来自全国道路工程领域的100余位青年学者以“交通强国战略下便捷、高效、安全、民生、绿色交通建设与养护技术”为主题进行了广泛技术交流。实验室朱洪洲、梅迎军、赵毅、郭鹏、邹晓翎等教师参会,并分别做了题为“水泥混凝土路面现状”、“钢纤维和聚合物对新老混凝土界面粘结性能影响及评价”、“沥青混合料均匀性数字图像评价方法”、“沥青路面再生技术思考”等学术报告。

我校参会教师

“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由同济大学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于2014年发起,已成为全国道路工程领域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第八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将于2019年12月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该会将由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承办。

大会合影

上一条: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 下一条:实验室教师参加WTC公路工程学部2018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