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WTC公路工程学部2018年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

2018年12月1日,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公路工程学部年会在同济大学举办。来自中国公路学会、公路工程学部各学科及技术委员会主席40余人出席了会议。

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苏交科集团的专家对不同学科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和展望。与会专家就论文的征集和评审、session的安排及学部建设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与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执委会办公室及中国公路学会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我校在WTC任职的部分梅迎军、朱洪洲、刘唐志和罗晖四位教授出席会议。朱洪洲教授代表水泥混凝土路面学部做了“水泥路面研究现状及思考”的综述报告。

2019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以“智能绿色引领未来交通”为主题,由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共同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将于2019年6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

我校参会代表

朱洪洲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8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公路工程学部年会合影

上一条:实验室教授参加第七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 下一条:东南大学黄晓明教授受邀来我校交流讲学

关闭